Eternal Sonata

如果再回首

随性廿六题 下

随性廿六题 上 

刚刚被锁了......再被锁一次拿块豆腐给自己一个了断。

简而言之,嘉祺官宣了,期待敖叽,还有两个人的新CP名。欢迎大家评论互动呀。


O

omega

敖三是个omega,简亓也是个omega。

作者终于走到了这一步,结果发现没什么好写的。

那就祝他们的爱情长长久久,百年好合吧。

 

P

people

深度发觉年底十分忙碌,陶桃陶醉不在,重担都压在简亓身上,放假以后,人回过神来,才发现因此犯了好久没发的胃绞痛。

敖三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,一会重新倒杯温水,一会站起来调一下空调的温度:“你说你这个people,这么多事不会分点给手下人做么?伍扬花钱养了一群吃白饭的吗……简亓,你还有哪里不舒服不?我再去给你倒杯热水吧。”

简亓被敖三晃得头疼,朝他招招手:“别忙活了,过来帮我暖暖好嘛。”敖三乖乖钻进被窝,抱住简亓,他微凉的腹部被敖三温热的肚子熨帖地一下暖了起来。

隔天Boeing发微博:“@SDFJ-伍扬,你的people不行,早点放了我们简亓,换我这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people来养。”

评论:“波音大大居然是个男孩!我好像嗅到了什么不寻常的味道@SDFJ-简亓”

 

Q

Qi

敖三在还在攻略简亓的阶段,就跑去往左边锁骨上面纹了一个“Qi”。在一起后,当他们每次做和谐的事时,简亓都特别迷恋这个位置。但是,敖三的脖子到锁骨这块是他的敏感区,是类属于痒痒肉的那种敏感,简亓一吻,敖三就笑,简亓一舔,床上暧昧的气氛就全部消散在敖三的动作中。

敖三太痒了,他会像夹住程以鑫挠他脖子的手那样,夹住简亓的头。

 

R

r/-/18

程以鑫拍了一部小成本的灵异佳作。敖三作为兄弟当然要去捧场。

简亓看过样片,提醒他这部片子非常恐怖,配合上电影院黑漆漆的观影环境,简亓表示,十分担心敖董的夜盲症爆发。

敖三看了看海报上的“r/-/18”,心想自己是个被分级制度认可的成年人,一个字,就是干,不要怂;再说他是程以鑫铁瓷,为兄dei,上刀山,下火海,那必须。

荧幕上,程以鑫微挑的桃花眼里映出鬼魂飘荡的场景,座位里,简亓又度过了董事长投怀送抱的一天。

 

S

s////m

《五十度灰》热映以后,敖三一直在思考,他和简亓如果有这样的关系,那谁是//s/,谁是/m//。

这天敖三提议遮住简亓的眼睛并要求在上面,简亓虽觉得奇怪但仍欣然答应了。

被领带蒙住眼睛的简亓更性感了,敖三不禁呜咽了一声,一边被//顶//到腰软,一边想:他再也不纠结这种问题了。

 

T

third

敖三睁开眼,发现自己在一个练习室里,旁边有八九个少年模样的男孩嘻嘻哈哈说个不停,见敖三醒了,都凑过来闹他。一个女工作人员站在练习室的门口打断大家:“快点去换衣服了,准备出发拍摄。”

孩子们三三两两地结伴离开,一个长得与简亓有七八分像的少年朝他伸出手:“三爷,我们也走吧。”

敖三握住这只手起身的时候,有一种过电的感觉,少年温柔的目光仿佛穿透他的身体,直抵灵魂。

“嗯……亓?”

“咋啦?三爷。”平时敖子逸从没这么叫过他,马嘉祺悄悄地红了耳朵。

“今天我们去拍什么?”

“第二人生呀。”马嘉祺揉了下他的头,翻出手机给他看最新的几条微博,“定妆照都出好了,你睡糊啦?”

敖三看到少年的锅盖头被吹开,露出帅气的额头,微微上挑的嘴角和势在必得的简亓一模一样。而明显属于自己的那条微博,粉底的条纹上刻着白色的字母,如绸带一样将他缠绕,“Second Life: 敖三 AZY特保公司董事长”。

敖三变成了敖子逸,敖子逸要去演敖三。啊,我多么奇妙的third life 啊,敖董想,自己果然天生奇人,这等奇事都能被自己遇上,还有,简亓每天让他默英文序数词的效果还挺可以嘛,这么久了都能记起来,诶呦,我这聪明的脑壳啊。

 

U

You(=I)

程以鑫宋玄饭圈经常有人用《You(=1)》剪视频,敖三听过,非常甜的一首歌。

他用这首歌剪了个三亓的视频,不剪不知道,一剪吓一跳,素材还挺多的呢,颁奖礼上那段简直好用到爆。

剪好后,他熟练地登上Boeing的账号,超话发帖,文案复制,上传视频,搞定!

“You=I,@SDFJ-简亓。▷Boeing的屠拍视频”

 

V

VIP

敖三是各大航空公司的VIP,各个高档会所的VIP,各种奢侈品牌的VIP……

这一生,他是很多人的VIP。

而简亓,是敖三一人的VIP。

 

W

will

敖三是个重情义的人,但他偏偏很受不了矫情,更不用说煽情了。和简亓一起看《泰坦尼克》的那天晚上,敖三哭得只想找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。

画面里,年迈的Rose走到科考船的船头,把迷人的海洋之心轻轻扔进海里,这个夜晚,有熟悉的星光作伴,海风低吟,梦中,她穿过繁华的泰坦尼克号,在众人的祝福中与Jack重逢。

敖三有点恨他当时干嘛非要缠着简亓学英语,深情的女高音反复吟唱的那句副歌,他完全听得懂。

简亓心疼地吻着他的眼睛,每一滴从敖三眼里滚出的泪水,都滴进了简亓心中的大海里。

 

*泰坦尼克主题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副歌: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/I believe/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/Oncemore you open the door/And you're here in my heart/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on.(无论你如何远离我/我相信我心已相随/你再次敲开我的心扉/融入我的心灵/我知道我心与你同往/我心与你相随,我心属你,爱无止境)

 

X

X-MEN

曾是热血男儿的敖三,自然有很多少年时期的必追电影。《X-MEN》(X战警)系列设定巧妙,剧情紧凑,是敖三很长时间内的一推。这不,最新的一部《X战警:天启》点映了,死忠粉敖三赶紧带着简亓去捧场。

映后,敖三兴奋地拉着简亓说个不停:“哇,X教授太帅了。”“他的心灵控制能力果然赛高”“诶,好心疼他就这么秃了。”“Balabalabala……”

简亓突然掀起敖三的刘海亲了他的额头一下,敖三整个人和被扎破的气球一样瞬间偃旗息鼓,红着脸不再说话。

“三儿,你还是先担心一下你的发际线吧。”

 

*《天启》中,X教授使用心灵能力与反派天启对战,由于透支脑力体力所以失去了一头秀发。

 以及三爷的发际线在冬日运动会里的惊现真是让人过目不忘啊。

 

Y

youth

宋玄要转型了,转型前最后一张单曲《Youth》,简亓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和制作。敖三作为作曲家丈夫,歌手亲哥,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成品的第一个听众。

宋玄特有的少女音配着甜甜的曲调让人很是心动:“相遇略晚,这没关系,我的青春,我的过去,也都属于你。”

敖三:好好听好好听!我弟那一开嗓,简直了。

简亓:他真的没听出来这首歌里的告白吗?

宋玄:我是谁?我在哪?这真的是属于我的单曲吗?!

 

Z

ZY

今年是深度发觉旗下男子团体,台风少年出道十周年。一个盛世,一场青春。大街小巷铺天盖地全是宣发海报。这导致敖三最近每天的乐趣,就是盯着AZY大厦对面的巨幅广告屏,一边舔颜,一边和简亓微信聊天。

“简亓,你们公司的星探是不是暗恋你哦,这个马嘉祺和你怎么看怎么像。”

“简亓,你再年轻个十岁,出道肯定也和他一样红。”

“简亓,马嘉祺纹身了嘛?我怎么看到他的锁骨上有‘ZY’两个字啊。”

“不是ZY,是AZY,敖子逸,他两最近刚公开了。”

“妈呀,现在的小年轻好浪漫哦。”

“三儿,那你要不要也感受一下我浪不浪漫。”

纹身很痛的,敖三知道,所以他当初不舍得简亓去弄。没成想,万年工作狂的简大经纪竟然翘班去了纹身店,好几天之后两人一块洗澡的时候,敖三才发现。和他一样贴近心脏的位置有一个还泛着红色的草书的“三”字。

“三儿,从此,我们都在离彼此心脏最近的位置,这样,就算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。”

敖三一直都知道,简亓才是最浪漫的。

 

END.

*Boeing梗可见L题。颁奖礼梗可见M题。纹身梗可见Q题。

 评论里有全文链接防屏蔽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